關於雅偲卓業牙醫體系

雅偲卓業台北植牙診所成立於2012年,深耕地方經營多年,診所環境明亮舒適、VIP包廂診間、高端儀器設備、優良親切服務更網羅各專科內尖端的醫師所組成的植牙全口重建專科醫療團隊,是一個穩健經營並持續成長的台北植牙診所。

我們特別專長在客製化療程,充分傾聽患者需求,精準收集及分析術前資訊,以患者健康為首要宗旨。我們相信唯有透過溝通和醫師專業,才能針對患者設計出適當且效益更佳的治療計畫,陪伴患者一步步循序漸進地恢復口腔健康,重拾自信。

為了提供品質與效率更高的醫療照護服務,雅偲卓業台北植牙診所設備全面E化,為一數位科技化專科聯合牙醫診所。除一般牙科治療項目外,全口重建、全瓷冠假牙贋復、水雷射微創人工植牙、顯微輔助根管治療、快速隱形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陶瓷貼片、美容牙科、牙周重建等等,均為診所專攻之醫療技術。


 

尖端專科醫師團隊

擁有業界尖端專科醫師團隊,透過細心專業的診斷,提供全方位治療計劃評估服務。

全能性醫療

診所採用整體全能性醫療,給您一個全新一站式的護牙醫療體驗處所。

專業設備及獨立式治療診間

堅持使用高科技牙科專業設備及獨立式治療診間,提供您在一個雅致舒適的空間接受高品質專業牙科醫療照護.


您知道嗎?

中重度牙周患者沒做治療,平均每人每年會喪失0.61顆牙齒,超過接受治療並定期追蹤者十倍以上。據研究報告定期照護的患者僅不到3%有局部牙周病復發。

立即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