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

全方位的專業牙科醫師,是您最堅強的健康守護者!

為了帶給台北地區居民全方位的診療服務,雅偲卓業牙醫網羅各療程項目的頂尖人才,延攬台大、留美、留日等醫師,以豐富的診療經驗與親切的看診態度,提供鄰近居民專業的台北植牙、牙周病等服務,讓患者不再為口腔健康感到煩惱,全方位解決牙齒的疑難雜症。
 

高品質的台北植牙服務,讓您找回咀嚼美食的感動!

若您是有缺牙問題的患者,推薦您台北植牙診所-雅偲卓業牙醫,我們的台北植牙醫師擁有數千的台北植牙成功案例,以精湛的植牙技術與細緻服務累積眾多台北植牙推薦好評,讓您不再為缺牙問題感到煩惱,快速找回咀嚼美食的感動!

台北植牙療程是一項複雜又精細的醫療行為,部分患者會在植牙的過程中,合併其他治療項目,如牙周病治療、牙齒矯正治療等。雅偲卓業牙醫為專業分科的醫療診所、醫療團隊擁有強大的背景經歷,如WCLI世界臨床雷射暨影像學院認證隱適美白金認證審美全口重建認證認證等,全方位提供多種療程服務,讓台北地區的居民享有完善的醫療資源支持後盾,不論是植牙療程牙周病治療、牙齒矯正等,皆能給您安心又放心的服務,讓您遠離口腔問題、找回健康燦爛笑容!

您知道嗎?

中重度牙周患者沒做治療,平均每人每年會喪失0.61顆牙齒,超過接受治療並定期追蹤者十倍以上。據研究報告定期照護的患者僅不到3%有局部牙周病復發。

立即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