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ON 4/ALL ON 6 全口植牙

精準有效率的全口快速重建植牙系統

雅偲卓業牙醫體系使用Nobel Biocare為我們的患者提供All-on-4® 全口速定植牙治療。


為何選擇雅偲卓業牙醫?
 
  • 優秀的台大植牙專科訓練醫師群偕同治療
  • 高階電腦斷層合併數位導航軟體
  • 牙周專科植牙手術醫師主刀
  • 全口重建假牙專科醫師合作重建立即乘載假牙
  • 高規醫療團隊  實證醫學  醫療與服務品質兼具
  • 提供理想且耐用的治療方向
     

All-on-4® 全口速定植牙具有固定式全牙弓修復的微創解決方案,可提高患者滿意度。
概念為一日內為患者提供上顎或下顎牙齒長久性的全口固定式假牙。

此治療最適合於那些牙齒大量脫落或腐爛的患者,以及下顎骨條件不足導致無法植牙的人。


一、All-on-4® 全口速定植牙治療簡介

1998年,Paulo Malo博士使用All-on- 4®  治療概念成功治療了第一位患者。從那時起,使用All-on- 4® 對該概念進行了數十萬例患者的治療。

All-on-4®治療包括四個植入物,前側兩個直形植入物,後側兩個斜形植入物,它們可以支持臨時、固定立即加載的全牙弓假牙,可作為微創植牙的解決方案。

適合採用All-on-4®治療的患者通常患有是全口缺牙,嚴重牙周病病人,咬合喪失等等,或者正在考慮同時拔除剩餘條件不好的的牙齒,並植入種植體並進行臨時修復。
 

為什麼選擇All-on-4®?
快速改善生活質量

All-on-4®、 All-on-6®治療概念使用在無牙和即將面臨無牙的患者,在手術當天植入四顆到六顆固定的植牙並同時提供假牙的方案。可以快速提高患者的各項滿意度,不管在功能,美學,感覺,言語和自尊方面。

更短的治療時間

兩個關鍵要素可顯著降低治療程序的複雜性,手術次數和總體治療時間:植牙角度的傾斜免除了耗時的補骨程序,更可立即戴上臨時假牙,縮短治療完成的時間。

降低成本

與傳統的無牙頜的種植體治療方式相比,All-on-4®治療概念不僅是更省時的治療方案,而且成本更低。

即使在最小骨量下也能保持穩定

通過傾斜兩個後部植入物,可以使用更長的植入物。這樣可以增加骨骼與植入物之間的接觸,並避免垂直的骨骼增大。此外,傾斜的植入物可以錨固在質量更好的前骨中,減少懸臂並有助於避免削磨重要的牙周組織。


二、All On 4/All On 6全口植牙治療方案與優勢


 

All On 4/All On 6全口植牙是一種先進的植牙治療方式,只要在口腔植入4顆、6顆植體,就能達到傳統全口植牙的重建效果,適合全口無牙、全口重建條件差、多顆缺牙、想要做全口植牙但骨頭條件不好、配戴活動假牙且又必須進行全口重建的病患。

雅偲卓業台北植牙診所有專業的植牙醫療團隊,利用3D斷層掃描X光、手術導引模板及數位化的術前模擬,讓全口植牙療程精準快速且安全性高,診所附設的數位技工所還可配合達成All On 4/All On 6一日全口植牙療程,讓您的植牙療程快速有效率,相關清潔維護服務也更加方便。


三、ALL ON 4/ALL ON 6全口植牙的優點

雅偲卓業台北植牙診所為您設計適合您需求的治療方案,提供ALL ON 4或ALL ON 6的全口植牙重建。全口缺牙的人可能會選擇裝戴活動式假牙,但這種傳統解決方案通常不太穩固,甚至會讓您感到既不方便又不穩固。活動式假牙有時會造成牙床壓迫、發炎、疼痛,經常導致咀嚼困難,讓您無法像過去一樣盡情享受美食與開懷大笑。

ALL ON 4/ALL ON 6利用斜張橋般的特殊力學設計,前面兩顆垂直的植體,後面兩顆30度至45度的植體,支撐單顎一排12顆牙,可幫助您即刻重回美食的懷抱,更讓您恢復自信笑容。

1. 當日裝牙即可進食

ALL ON 4/ALL ON 6全口植牙能實現您一日快速重建的理想,無需耗時等待癒合,當日就能裝上臨時假牙,快意享受美食與生活

2. 迅速恢復自信笑容

當日裝上臨時假牙讓您無須擔心缺牙的彆扭與尷尬,ALL ON 4/ALL ON 6全口植牙立即改善您的缺牙外觀,讓您恢復美麗笑容與自信

3. 縮短療程及癒合時間

ALL ON 4/ALL ON 6全口植牙採用傾斜式植體技術,在植入人工牙根時可避開骨缺損區,不需要進行補骨手術,因此能縮短治療時間與手術次數,降低病患的恐懼感與不適

4. 經濟實惠的全口重建方案
相較於傳統植牙手術,ALL ON 4/ALL ON 6全口植牙只需4根及6根植體就能支撐全口假牙,治療時間較短、手術次數也較少,因此費用比傳統植牙來的更經濟
5. 豐富臨床研究文獻及科學實證

有豐富臨床成功記錄與研究,ALL ON 4/ALL ON 6全口植牙方案能防止缺牙處進一步的骨質流失,減少對骨移植的需求


四、ALL ON 4/ALL ON 6 全口植牙的重建流程

1.諮詢

初診諮詢,傾聽需求,確認身體健康狀況、有無家族遺傳病史

2.收集資料

以斷層掃描、口內模型、口內外拍照等方式,收集您的口腔資訊並檢視評估

3.治療計畫

客製化制定專屬治療方案,為您解說專案治療內容、植體設計定位及各項治療階段費用,精心詳細的術前診斷和治療計劃對於您的治療成效至關重要,我們在意每一個細節,一心一意為病患找回失去已久的口腔健康

4.手術進行

在進行精準的全口快速植牙重建手術後,當天即可試戴支架假牙,讓您即刻體驗絕佳咀嚼功能
 

5.追蹤

定期回診清潔、檢查,維護口腔健康,增長植牙使用年限

追蹤時間 療程內容
術後2-4週  拆線追蹤,口腔清潔及咬合調整
術後兩個月 口腔衛生檢視及咬合調整
術後四個月 假牙卸下清潔及咬合調整
術後六個月 正式假牙取模及製作 (至完成共需3-4次)
每三個月 建議定期回診及口腔清潔

五、ALL ON 4/ALL ON 6全口植牙操作設計過程示意圖


六、ALL ON 4/ALL ON 6全口植牙手術方式

手術可分為傳統手術數位導航手術如下示意圖:
植牙後當天立刻裝上假牙

七、All-on-4®治療常見問題解答

1. All-on-4®全口速定植牙是否適合我?

非常適合對疼痛的耐受性較弱且時間有限的患者

柔和的治療概念All-on-4®消除了病患對牙齒植入物或手術的恐懼,讓您可以更輕鬆地說話、咀嚼和微笑
 

2. All-on-4®全口速定植牙治療有什麼好處?
 
  • All-on-4 除了改善您的缺牙困擾更兼具美觀性
  • 可以避免冗長且不可預測的補骨、植牙療程
  • 模仿天然骨頭隆起的形狀,使塌陷的組織有支撐,能夠減少法令紋、皺紋
  • 讓您提升自信、恢復自然美觀又協調的唇形
  • 保持健康的清潔習慣,即可維持口腔的健康狀況並保護您的牙周組織
  • 舒適的固定式設計,可幫助您恢復自然的咀嚼功能

八、ALL ON 4/ALL ON 6全口植牙操作設計過程示意圖


您知道嗎?

中重度牙周患者沒做治療,平均每人每年會喪失0.61顆牙齒,超過接受治療並定期追蹤者十倍以上。據研究報告定期照護的患者僅不到3%有局部牙周病復發。

立即預約